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世界的十字路口-紐約時代廣場TIME SQUARE

每年跨年倒數讓全世界都瘋狂的時代廣場,即便是在夜晚大型閃爍的霓虹燈依舊將黑夜照耀地猶如白日,站在時代廣場彷彿進入五光十色的世界,各式娛樂享受都唾手可得,在這個世界外的紛亂一切與我無關。



 Time square原本叫做longacre square,後來因為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將總部遷到這裡,1904年才改名為Time aquare,現在人稱時報廣場或時代廣場。時代廣場幾乎各線地鐵都可以到,多走幾條街的差距罷了,到時代廣場要看什麼呢?答案是看招牌跟霓虹燈!所以到時代廣場最好的時間應該是傍晚到晚上。



廣場中間還很貼心地擺上桌椅讓遊客好好欣賞

MM的世界,裡頭賣的MM其實比較貴,不過種類比較特別。





這個愛心似乎是目前時代廣場的主題活動,你看得出來有心心嗎?前頭有個圓柱,把手放上去愛心會更明顯!





American eagle的招牌。



納斯達克宣傳版,據維基百科說,這座宣傳版用了3700萬美元,每個月還要付200萬租用這個位置。真是把美金當紙錢燒!




不過如果為了要買百老匯的折價票的話就要早點來排隊了,時代廣場的TKTS很好找,紅紅的招牌外面排了一串人龍的就是拉!旁邊有個螢幕標示出當天有的票跟折扣,恩~其實我還沒有在百老匯看秀的經驗,所以不知道在TKTS買是不是真的比較好,依照我目前的研究覺得,TKTS賣得票多是原價100-150的票,然後打5折或7折,所以還是得花60-80塊買票,只不過位置會比較好,以上純屬臆測,如果有實地經驗再來分享!



 從時代廣場沿著broadway一直往下,可以逛得店很多,走到大約34街就可以看到HMZARAforever21GAP還有日式品牌UNIQLO,最好的是這間UNIQLO的二樓有洗手間。

逛了一下,提著戰利品回到時代廣場,逛進小朋友的天堂Toysrus裡頭有摩天輪可以坐!當然不免要逛逛看看,這間店我最欣賞的就是這隻恐龍,作得真是維妙維肖!






晚上霓虹燈的威力大增,我從toysrus逛出來的時候還有天亮的錯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