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New Braunfels-尋找德國風情與石灰岩洞

德州有幾個城市據說是早期德國移民定居的城市,gruene就是其中之一,位在Guadalupe river畔,昨天晚上在這個小鎮吃飯就已經覺得這裡很棒,不僅有可以品嚐葡萄酒的小店、還有德州號稱歷史最悠久的舞廳,更有live的鄉村音樂可以聽。

這是1878年建立的舞廳,晚上會有音樂表演,霓虹燈閃爍,白天一切歸於平靜。


斜對面有間古董店,裡頭的東西很有趣,還有個賣冰淇林跟紀念品的雜貨店




Gruene有些駐村藝術家,所以很多有趣的小店可以逛。


we don't dial 911, we usr gun!


在河邊散落著幾間旅店,都是特色民宿。







雖然說Greuene是德州的幾個德國村之一,但要說有德國風情的小鎮,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啥是德國風情,我想我只能說它有趣吧!

中午回到New Braunfels吃中餐,決定吃個德國豬腳,所以特地選了這間餐廳,大部分號稱德國餐廳的都只有香腸,這間是少數有豬腳的,不過他的豬腳跟我想得不太一樣,我們想吃的是煙燻烤豬腳,端上來的卻是燉煮的豬腳,不過肉是很軟爛,也不錯拉~



豬腳配酸菜

香腸拼盤


下午的遊樂目的地是natural bridge caverns天然橋石灰岩洞,在New BraunfelsSan Antonio中間,估計應該開不到20分鐘,門票18.99網路上買折1塊,但我們拿到coupon可以折兩塊,每40分鐘就會有tour,一定要跟著tour進去。

裡頭的景觀我是覺得很不錯拉~只是導遊講得我都聽的霧煞煞,我的英文差……..
這塊石頭是天然橋名稱的由來


準備走到地下岩洞拉!







因為人身上的油脂會妨礙鐘乳石形成,所以裡頭的鐘乳石嚴格規定不能碰觸,否則違法德州法律,就連走路也要特別小心,萬一跌倒不小心扶到鐘乳石我想那也算違反規定吧~~~因為不能碰所以這個照片只是裝模作樣





逛完拉~~回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