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New jersey櫻花初開與NBA

先回答個問題,我為什麼不在紐約為尼客隊的林書豪加油,而要跑到紐澤西看籃網對公鹿呢?因為尼客隊主場的票實在太貴了,買不下企,只好去看籃網的比賽,位在一樓非常好的區塊,同樣的票價在紐約大概只能坐在4樓。

比賽是晚上7點半,到的時候還早就決定趁天氣好去公園走走,Branch Brook Park是紐澤西著名的賞花勝地,沿著河岸種了許多櫻花樹,今年的櫻花季預定從4/7號開始到4/22號,不過,我們現在去已經有很多株櫻花綻放了,當然遠比不上盛開時數大便是美的景況,但是悠閒的在河邊賞花散步也是挺愜意的!









沿著河邊還有小朋友在餵小鴨!





看完櫻花差不多時間了就準備去prudential center,這個運動場除了NBA還有舉辦演唱會跟冰上曲棍球比賽,看網路上不建議路邊停車,因為要冒著被偷車的風險,最好還是找個有人看管的停車場,一個晚上大約15塊左右。


停車場旁的廣場
 球賽七點半開場,現在旁邊找一間漢堡店吃晚餐,恩,味道尚可,真的只有尚可!five gays比較好吃!



prudential center外圍



照例提早進場先在外頭逛逛,看有沒有啥有趣的東西,我想最有趣的應該就是這個拉!



籃網隊的啦啦隊走性感豐腴路線。


開場前表演請了一個小朋友唱國歌,他唱的國歌是我目前聽過唱的最清楚好聽的!



 NBA球星沒認識幾個,公鹿隊都不認識,籃網對只認識小胖威廉(因為上次對尼克的比賽),還有女明星金卡達夏的前夫Kris Humphries,結果今天小胖威廉沒有上場,真是無言,幸好Kris打得很不錯。



灌籃的一刻



我不得不說籃網隊主場的活動安排真是太不精彩了,中場休息的時間居然是讓籃球營的小孩上去打球,一點表演都沒有,就這樣混完整個中場,啦啦隊也很不敬業,只上來跳了兩次熱舞,拜託~我記得休士頓火箭隊的啦啦隊可是隨時在場邊,第四節只要一叫暫停就上來跳幾秒,訓練有素!相較之下,籃網隊的啦啦隊就遜色多了。


 

 


除了啦啦隊,場邊吉祥物也是很不敬業,好不容易第四節有一次翻跟斗我看是他最有活動力的時候



中間休息暫停時都是看靠導演照觀眾席來衝場面,拜託,籃網隊戰績不好,至少表演也要好看一點阿,不要再混了!話說明年籃網隊就要搬到布魯克林了,到時候去看又更方便,希望他們爭氣點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