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洋基球場看鈴木一朗的第一百支生涯home run!


王建民離開洋基後,洋基球賽已經不是我心中來紐約一定要看的比賽,不過,自從前幾天鈴木一朗從西雅圖水手隊轉到洋基後,又覺得洋基比賽似乎是值得一看了!

對鈴木一郎這個日本的天才選手真是又愛又恨阿!因為每次都是看中華隊對日本的比賽,即便看到帥氣的鈴木一朗也只期待他被三振,第一次可以名正言順幫他加油,機會難得。

洋基新球場在布朗士,離曼哈頓有一段距離,去的地鐵上簡直是被塞爆了,比台北捷運上下班有過之而無不及,一出地鐵戰也很驚人,人真是多!!紐約的洋基球迷真多,相較之下,上次看大都會的比賽人就少了很多。


這次是鈴木一朗轉投洋基後的,而且這次對上的還是巴爾的摩金鶯!可惜陳偉殷已經在前一天出賽了,不能看到他登上投手丘,稍嫌可惜了點,不過這樣也好拉,省得我又陷入中華對日本的心境。


我們的位置很好是可以接全壘打球的右外野,希望這場比賽多幾顆全壘打!!鈴木一朗剛好守得就是右外野,看他非常優雅的在做投球練習,雖然年紀不小了,但帥哥老了還是帥!!





鈴木一朗打的是第八棒,每次上場都得到熱烈掌聲,前兩次打擊都是高飛球被接殺,沒有表現,而今天洋基的打擊真是貧弱,安打零零散散,都靠陽春全壘打得分。不過我們做的右外野一直都沒有全壘打進帳。


頂著鐵桶的售貨員賣的是熱狗

全場幾乎坐了七成滿
 人氣球星JETER,據說女朋友也可以組一支棒球隊!



 中間換場時,有人出來整地,還是順便跳了一下YMCA,,算是整場比賽中唯一一場表演。




這時候我偷偷想,如果鈴木一朗打了全壘打又剛好朝右外野就太好了,那可是鈴木一朗加盟洋基的首支全壘打,一定很有價值,跟老爺說,老爺還叫我別作夢了!

七局下,洋基的第七棒查維茲打出了一個全壘打,看著球往我們這裡飛來,全場起立準備接球。無奈老爺突然電話鈴響,不得不接,眼睜睜看著球被隔壁的老爹接走了而且我想全場的歡呼根本也讓他無法好好通話。

接下來換鈴木一朗拉!前兩次都被高飛接殺的他,這次大棒一揮球居然又朝我們這裡飛來,挖!又是一個全壘打,我的預言真的成真了,我看到了鈴木一朗在洋基的首支全壘打,耶!只是那個球落在我們前方好幾排的位置上,沒能接到好可惜!


全場起立喝采,滿場都是ICHIROICHIRO!的歡呼,我差點以為洋基變日本隊了!這還是鈴木一朗生涯的第一百支全壘打喔!



九局下54,洋基最後的反攻機會,一、二壘有人一出局,鈴木一朗上場打擊,一個一壘安打,成功上了一壘,卻也使得原本要跑向二壘的跑者被刺殺,鈴木一朗又盜壘上二壘,形成23壘有人二出局的緊張局面,如果成功有安打,那就逆轉了!全場真是摒息以待,可惜下一棒被三振拉!雖然遺憾,但真真是一場好比賽!不枉我們看了三個半小時,回家都要12點了!





PS球場內雖然說是不能帶飲料食物進去,但我看他也沒在檢查,外面也有一堆人在賣水,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很守規矩,不會明目張膽帶食物進去,要吃東西的話,體育場附近很方便,旁邊就是麥當勞,還有漢堡王,比起裡面一個霜淇林要6.5塊真是便宜非常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