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加拿大遊輪之旅day6-fun day on the sea


今天整天都在船上,不過天氣似乎終於放晴,可以去船上甲板到處走走,就來介紹一下船上的設施跟食物吧!(食物才是重點)

在遊輪上就是要吃!吃!吃!一天不只是要照三餐,還可以加上宵夜點心跟下午茶,我們的遊輪有許多酒吧跟餐廳,其中的lido餐廳是buffet,每天從早餐開始供應食物,直到晚上12點,而且晚餐的菜色不輸正式餐廳,羊排、雞排、牛排都好吃。游池旁邊的吧台還供應漢堡、薯條、披薩跟TACO,每次逛街回來都可以好好飽餐一頓。

左上角的麵包是我的最愛!

正式的餐廳會有兩天需要著正式服裝,其他天可以穿休閒一點沒關係,餐廳是點菜的,從前菜、湯、主菜、甜點都有45種選擇,也可以點兩樣主菜隨你高興,這是有人服務的,餐點比較精緻,但要花比較久時間,因為餐廳在船頭,剛好是浪最大,走路都像喝醉一樣東倒西歪,這時候還要在位置上正襟危坐等人送餐真的很難熬,第一天我就這樣暈船了,不過,風浪不大的時候是挺好的拉,而且正式服裝的其中一餐還有海陸大餐-龍蝦跟牛排喔!壞處是偶爾得跟人倂桌。一群不認識的人坐一起不知道要聊什麼,也因此我不好意思拿出相機把我的海陸大餐照下來。





我們每天都會先去看一下餐廳的菜單再決定要吃BUFFET還是餐廳。常常都是難以抉擇,可惜不能吃兩次!

第三天晚上還有甜點之夜,在游泳池畔,各式各樣的果雕跟蛋糕,還有大型的巧克力噴泉,看起來很可口,不過吃起來好甜!所以我都選巧克力噴泉來吃。




至於遊輪上的設施,有電影院(提供爆米花)放映院線片、籃球場、畫廊、鋼琴酒吧、每個晚上演出歌舞秀的劇院、健身房讓你邊看海景邊跑步、還有室內外游泳池跟熱的按摩池。




藝廊
 


小酒吧每天都有不同主題-我們聽了一場木匠兄妹

我最愛吃早餐!有好吃的麵包跟現榨柳橙汁

船上工作人員演出的印度尼西亞之夜

船上所有工作人員謝幕


當然船上都會安排很多活動,每天晚上都會有一份隔天的活動快報,告訴你明天目的地的詳細資訊還有船上的所有活動,比如一大早6點就有太極,在健身房有瑜珈課(付費跟免費)、賓果遊戲、單身者的聯誼派對、橋牌聚會、折毛巾課、或者參觀廚房、烹飪課程(付費),有的要付費有的不用,當然是選不付費的參加,不過多數時間我們都在陸上遊玩,所以很多活動都沒參加,我是挺遺憾沒有去上折毛巾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