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2013農曆春節


恭喜發財!!

2013的農曆春節紐約下了大雪,之前一直看新聞,據說會是大風雪,結果從小年夜開始下隔天早上除夕起來,雪的確積了不少,至少到腳踝,有的地方還快到膝蓋。

從家裡一踏出門就陷到雪地裡,附近的鄰居都趁天氣不錯趕快出來清除積雪。



阿母很神勇地不戴帽子跟手套就跑出去玩雪。





趕快在後院堆起雪人,第一次堆雪人,還算有模有樣吧!





貢獻出我的帽子跟手套,還應景的貼個春聯,春節到拉!!



花寶寶也全副武裝來照相,只不過他一臉茫然~~~





下午去附近的公園走走,公園積雪就比較厚了,有的地方還超過膝蓋,不少人拿了雪板要來玩。



寒冷的雪床不是隨便的人可以躺的~老爺號稱有30多年功力

新年快樂,希望新的一年我和我愛的人都能平安健康。




附上花寶寶跟紅包相見歡

 呵呵~終於到領紅包的時候了

還要先照相才能領紅包?好吧 

厚~~是照好了沒~趕快把我的紅包給我拉


紅包到手!!

祝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