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Gantry plaza state park


這個公園最大的噱頭就是可以觀賞曼哈頓的市景,在long island city,附近看起來是個不錯的區,不過停車位不好找,一開始我們先停在路邊,剛把嬰兒車拿下來就有警察來,對著我們後面的車子開單,我問警察說這裡不能停車嗎?警察說『沒錯!這裡不能停車』,可是我看看兩旁可都停滿了車子呢!看起來今天警察會有豐厚的進帳!幸好我們運氣好,不然吃到帳單就得不償失,後來幸運地找到一個投幣式停車位,有付錢的還是比較有保障,而且就在我們停完車之後,又來了一位警察很仔細地看著每台車子上的停車單,看來是要抓有沒有車主過了停車時間還沒來把車開走,恩!這個地方警察很勤勞喔!

一進公園就是曼哈頓的市景就映入眼簾,躺在搖籃推車裡本來在睡覺的花寶寶也適時的張開眼睛,原來他也懂得上車睡覺下車賞景。




一整排座椅,讓人可以在陽光溫暖的午後一邊做日光浴一邊讚嘆高樓大廈人力的鬼斧神工。

剛結束熱吻的lover
 地標一,百事可樂。


我想趕快長大喝可樂!
 地標二,不知道是什麼,哈。

望過去的地方應該是曼哈頓的downtown,,因為我們有看到911旁正在興建的大樓,還有克萊斯勒大樓,話說我們今天出門的時候本來是好天氣,結果到了目的地居然天氣開始變陰霾,藍天都不見了,可惜阿~另外,我想這也是個拍曼哈頓夜景很好的地方,但是!夜生活與我無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