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Day3小小人遊DC-越戰、韓戰、二戰紀念碑、林肯紀念堂與自然史博物館

一開始找停車位花了不少時間,好不容易找到林肯紀念堂側後方的橋上是可以3小時免費停車。今天的路線是繞著reflecting pool逛一圈。

第一站:越戰紀念碑

第二站:二戰紀念碑
每一個星星代表一百個在戰爭中死亡的英勇將士。
這次的華盛頓紀念碑還因為上次地震損毀在修復中,整個外表都是鋼筋,好醜阿,所以就省了一個行程~旁邊照照相就好。


第三站:韓戰紀念碑
這個紀念碑我覺得超有創意,雕塑是模仿士兵在戰爭中行軍的情況,當然每個士兵的臉都很苦。
第四站:林肯紀念堂
挖~~好多階梯阿!我們當然不可能抬著嬰兒車爬那麼多階梯,所以就繞道背後走小路,喔不!是坐電梯拉!


裡面的大廳,有著巨大的林肯銅像。(怎麼有點像中正紀念堂?)
你看起來好面熟?我們有見過嗎?


從大廳望出去剛好是華盛頓紀念碑,視野很好,而且外面的廊柱可是最好的野餐地點呢!不但風光好,還有徐徐涼風,米其林餐廳都比不上。

第五站:美國自然史博物館
一進門就是隻巨象,還有多到不行的人潮


鎮館之寶:「HOPE DIAMOND」45.52克拉,看起來跟鐵達尼號的海洋之心差不多阿。


原來海龜的骨頭長這樣阿。

花寶寶又躲在爸爸的懷裡睡覺拉
睡醒了!阿~我在哪裡?那是蛇麼
孩子~~是恐龍阿!
 第六站:PAUL CAFÉ
沒錯!就是那個PAUL CAFÉ,開在仁愛路很貴的那一間,這是找星巴克的路上不小心看到的,當然要買個馬卡龍來試試,一盒1215塊,還有超好吃的巧克力拿破崙,完全勾起我對巴黎甜點的美好回憶。


巧克力拿破崙真的好好吃~

隔天又去了一次,還在外面的桌椅喝咖啡吃點心,微風徐徐吹來,很有在巴黎街頭的錯覺,就連聞起來的味道都有一股類似的尿臊味….(因為在巴黎市政廳看到有人對著噴水池尿尿,我對巴黎的尿味實在是印象深刻)

連續光顧了幾天,恩~我的DC之行沒有變瘦完全都是PAUL害的!!

後來上網查發現paul在DC有好幾家,我去的這間是在自然史博物館附近,位在第九街跟Pennsylvania Ave,旁邊有個海軍紀念廣場。
801 Pennsylvania Ave NW - Washington, DC 20004


停車小提醒:
為了避免走到腿酸,我們事先把車停在林肯紀念堂附近的3小時免費停車,逛完之後在開車到constitution ave找三小時免費停車,很幸運都有找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