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HEHA~~牛仔很忙低之休士頓牛仔節遊行

休士頓一年一度的牛仔節要開始拉!活動從三月1號持續到20號,有牛仔秀、牛仔競技跟BBQ等活動,開幕前的遊行也很熱鬧,除了號召了上萬民眾來路跑,遊行更有84隻隊伍參加,包括花車、馬車、樂隊等,很多民眾一早趁交通管制前就進到各個重要路口,卡位擺椅子,等著欣賞遊行。

今年我們國家也有馬車參加喔!所以我們也一大早出發要參加遊行,規定要打扮成牛仔,趁著馬車還在準備的時候照相,老爺的牛仔裝扮很像,我的帽子跟牛仔褲還算及格,(我的帽子可是陽明山國家公園的帽子喔~出發前嫂嫂給的真派上用場拉!)


我們的馬車,上面掛了建國百年跟台美國旗

兩個台灣來的偽牛仔


其他還有很多馬車也在一邊準備,這些馬車隊前一天晚上就來到休士頓準備,很難得平常四輪車擠得要命的市區出現了復古馬車,馬車隊跟轎車一同在路上尬車!



這匹馬是引導我們馬車的三匹馬之一,我覺得它超俊!


馬上牛仔~

馬車汽車同道
 遊行的隊伍總共有84支,除了花車、還有騎警隊、高中樂儀隊,連女童軍們都騎馬來遊行,當然辣妹也不可以少~


發覺我在拍照,辣妹很配合地擺姿勢


帥氣騎警



馬兒很帥,不過沿路拉屎放尿,幸好馬吃素,不臭

連消防車也有參加遊行,我們把國旗偷渡給他們~~

這輛花車之後,重頭戲登場拉


 終於我們的馬車也要出發囉!不過馬車一開始飆超快,都要小跑步才可以跟上!(太久沒有快步走的結果就是睡覺小腿抽筋拉~)


國旗飄得很漂亮

路旁連二樓都有人
 路上還分送台美徽章跟國旗,小朋友搖得好快樂阿~每到一個轉角主持人都大聲廣播這是來自台灣的馬車隊,一旁的民眾則大聲歡呼掌聲,很有趣。



 我跟老爺都走得很開心,明年再來!希望下次可以帥氣的騎馬遊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