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AUSTIN好料推薦-墨式早餐、路邊攤與台灣味川菜館


連續去了兩次AUSTIN,介紹一下吃了些什麼吧!

**** JUAN IN A MILLION
2300 Cesar Chavez Street
Austin, TX 78702
營業時間早上七點到下午三點

想吃道地的美墨早餐來這裡就對拉!這間店曾經上過MAN VS FOOD節目地點在DOWNTOWN附近,不過得開車才能到,外表其實是一間不起眼的小店,看起來小小的,其實裡面空間很深,也可以在庭院戶外吃,一坐下來服務生就會送上玉米餅跟沾醬,這邊的沾醬偏辣。這間的豆泥也不錯。主要推薦菜色TACO,其他早餐也都不貴,我點牛肉FAJITA TACO大概2.7塊,旁邊另外加點的培根捲蛋TACO好像只要1.95….超便宜


TACO很可口

牛排與豆泥都不錯

這個忘記是什麼了


點完了之後,發現隔壁桌的很不錯,是個像山一樣的東西,遠看像炒飯,特別問了服務生原來那是特大份的TACO


挺熱門的店~晚去就要排隊喔!


路邊攤

在SOUTHCONGRASS上,遙望著STATE CAPITAL滿是餐廳的一條街,每間看起來裝潢都不錯,有的還有演奏,不過吸引我目光的卻是對面那一排餐車。餐車就像貨車,裡面是個小小廚房,我想到台灣夜市常有一台小貨車裡面可以烤玉米、烤肉、還可以改裝成行動美而美,真是太有創意了!AUSTIN的路邊攤也是有很多種類,不少美式漢堡熱狗,在此推薦兩家吃過的!

泰式小吃
從坐下來吃到離開,排隊的人就沒有斷過,老闆的太太是泰國人負責掌廚,我們點了PAT THAICURRY還有雞翅跟一道忘記名字的料理,還有透心涼泰式奶茶,泰式奶茶真的很好喝~可惜忘了照,CURRY也很不錯,另外旁邊有人點了泰式的酸辣湯,一聞就覺得很夠味!不過路邊攤價格也沒太便宜-這餐要將近30塊!






HEYCUPCAKE

據說是很有名的CUPCAKE,有上雜誌電視!第一次去晚上風大很涼,卻是排了長長一串人龍,不畏寒冷加入排隊行列,換來滿是奶油的CUPCAKE~其實,蛋糕本身還不錯吃,只是那層奶油真的是罪惡感太重,只好全刮掉!

餐車裡的老闆是個穿粉紅色圍群的年輕男孩



家園
這是一間中餐館,台灣味的川菜,我想起了政大的四川,家園的菜不會像這邊一般中餐館重油、又加很多味精,老闆曾經在峨眉飯店掌廚,該下飯的都很下飯,該清爽的很清爽!好吃到忘記照相,只記得要照第一盤的五更腸旺。

推薦菜色:大腸超軟嫩入味的五更腸旺、三杯小卷(小捲超軟)、夠味的酸菜肚片湯、魚香烘蛋、蟹黃豆腐、牛腩砂鍋(肉好嫩阿~)、乾扁四季豆、鹹水鴨、炒豆苗,還有米粉也不錯。連吃了兩餐,這些菜都是我吃過的,真的好吃~大推。
位置離DOWNTOWN有點距離 在北邊
家園飯店 8929 North Lamar Blvd, AUSTIN TX 787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