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風吹風吹~奧斯汀放風箏去


隔天重頭戲奧斯汀風箏節登場!今年已經舉辦第83屆,一早從飯店出發沿著河岸步行到zilker park,一路上看到很多人在慢跑,狗狗也在草地玩耍,河裡有人悠閒滑著獨木舟,母鴨帶小鴨、天鵝成雙成對在河邊水中嬉遊,真是樂活阿!沿著河岸步行了將近四十分鐘卻不覺得久,因為沿途景色就欣賞不完,想想就覺得我們的河濱公園美化應該再多努力一點。


從飯店出發


中間還有茶水站




狗狗也準備要下水了
好多鴨阿~而且水很清澈
它們大概在溝通今天的三餐


到了活動會場,來風箏節要幹嘛咧!當然是要放風箏阿~而且還要穿國旗裝放國旗風箏,老實說我們的國旗真的很顯眼,拿在手上常常有老外來詢問,領了風箏後當然要先試飛~只是老爺童年沒有放風箏的記憶,我從小學畢業也沒放過風箏了,只知道拿著風箏迎風跑,中途還不小心纏到別人的風箏、掛在樹上,總之跑得氣喘吁吁還是沒能把風箏升高空,最多只有兩層樓高。

到處都是國旗

準備起跑~
跑得披頭散髮風箏也沒有比較高~而且放風箏真得跑得好累,上健身房都沒那麼喘

老爺也起跑了~看起來衝勁十足

朝著樹叢跑去,等等國旗就掛在樹上了~

試放結束,果然是喘到不行,留點體力等正式活動,主辦單位特別空出11點半到十二點,讓我們在會場的中央放風箏,可以盡情跑,一邊還用廣播介紹台灣、放國旗歌、明天會更好、雨夜花等歌曲,大家在場中跑得可熱血得,60面國旗滿場飛,很壯觀!!

大家很努力吧!場邊還有很多老外在圍觀





其他很特別的風箏,像這隻超大熊,可惜風不夠大飛不起來!還有競技風箏比賽,很多外國人就全家一起鋪著地毯來野餐,也把自己的風箏帶來放,每個人都跑得不亦樂乎~

熊寶寶想要飛上天


 


1 則留言:

  1. 好棒的國旗風箏(哪裏買的??)德州的臺灣人真是活力十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