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懷孕日誌(四)出院與費用


10/26出院與費用

25號隔天都在寶寶要吃飯的時間餵他,剛出生胃容量吃得少,不過我也沒有奶,親餵的時候寶寶什麼都沒吸到,所以都還是補配方奶,寶寶軟軟的好難抱,好怕一不小心就弄痛他。


一臉不屑



說到這個我覺得小朋友真的長的都差不多,隔天我去看寶寶的時候,他已經被換了位置,我差點認不出那個是我的寶寶。

新生兒加護病房除了護士換班時間都可以來看小孩,只是一次只能兩個人進入。
有醫生來跟我們解釋寶寶狀況,如果一切穩定寶寶48小時後就能跟我們回家拉。

其實今天我的傷口還是很痛,下床走路坐輪椅都很痛也很緩慢,早上護士還來揉我的肚子,我快痛死了,半夜的時候還因為子宮收縮痛到跟護士要止痛藥來吃,不敢想像要是剖腹會有多痛!



臉好小
 10/26
寶寶可以跟我們回家拉!
出院時會拿到一張黃卡,也是寶寶的疫苗接種卡,這個卡很重要每次看醫生都要帶!

出生證明:
醫院會有專人拿資料要你填,也會來收,之後兩個月就可以收到出生證明。有趣的是,出生證明上有一欄是要你填族裔,舉例的內容有TAIWNESE!

病房裡照顧寶寶的護士小姐

我發誓我會當個乖寶寶,爸爸媽媽快帶我回家!

 費用

安胎費用:帳單上的費用很驚人!醫院部分總共是5萬多美金,不含我主治醫生的費用,幸好有保險,後來我們只要付幾百塊。

產檢:紐約市的德政,產檢不用付費!包括一次產後回診。

生產:紐約市的德政,生產不付費,但是無痛分娩保險給付之後要130美金。

寶寶:寶寶在新生兒加護病房的檢驗費112美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