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寶寶兩個月


這個月依舊是黑暗期,睡一下就哭,最安靜的時候就是在喝完奶吃飽的時候,其他時間,都在哭~~

Week5
回診打預防針,哭阿~

 早上起床不見爸媽來伺候,哭阿~

 不知道為什麼,哭阿~




臍帶脫落可以洗澡囉!
花寶寶第一次碰到水表情很奇怪,全身都很緊繃,但是現在就很享受,腳還會踢阿踢的~




洗完澡太刺激,吃個奶嘴安撫一下心情




為了減緩脹氣,洗完澡一定要按摩!



小飛俠

剛哭完

難得平靜睡著

好景不長又哭了~~

Week6


 喝完奶,一臉茫然,完全就是被奶灌昏了~


被爸爸挾持拍照 
夢幻花美男

臭小子只愛睡人肉枕頭跟人肉床墊~連吃奶時間到都不起來



又在哭!!



像不像在打拳阿~POSE十足-但是拳頭都是落在爸媽臉上
寶寶坐汽座搖籃出門上車就睡著但是不忘把手伸出來提醒爸媽自己的存在!



week8

難得睡的很豪邁,爸媽想盡辦法希望他睡久一點,不要一個小時就起來哀,連孕婦抱枕都出動了



阿嬤精心設計的貝克漢頭



嘿嘿~貝克漢哪有我可愛
 到布魯克林植物園


阿~爸爸小力一點,我的臉都變形了

快把這個小丑拿開!!




我不要剪頭髮!我要留貝克漢頭!



李師傅親自上場剃頭,花寶寶成為李氏家庭理髮首位客戶



剃完頭,改名叫毅老大
穿粉紅色變成清秀佳人 



 Week9

剃完頭的毅老大,面露兇狠貌

誰敢搶我的奶,報上名來
臉上還有個自己抓的疤痕,花寶寶指甲真的長太快了,一不注意就長了,而且我一定要記錄下來的是,花寶寶的指頭被他爸剪到肉共兩次,還流血!!!
新增說明文字
 趴睡吃雞腿


最愛伸懶腰,每次睡醒都要一直伸懶腰!


聖誕快樂!


媽媽說我想招財貓,以後要賺錢給她玩樂!





趴睡屁股翹的好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