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寶寶三個月


Week9



最愛伸懶腰,每天早上起來就要伸懶腰

手的姿勢像不像體操完成動作

什麼我的奶還沒溫好

認識爸爸

不要惹我!小心我叫爸爸扁你!

新朋友

乖!阿飛會好好照顧寶寶低
Week10

一早起來不停扭動,像不像在跳舞

新增說明文字

我以後要當動感舞星!!

耶爸爸稱讚我跳得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學會吐舌頭



出門坐在汽座搖籃裡~

恩~我在三溫暖SPA
 拿寶寶的臉當比例尺
我又不能吃~~
最愛玩得踢踢樂-每天都踢的很用力

爸爸邊打電動便顧小孩
 果然把小孩顧到哭了吧!
爸爸欺負我!!他一直打電動不跟我玩
眼角含淚好委屈!
Week11

剪指甲剪到肉流血了~爸爸好心疼
 吃飽了好開心

我也是米其林寶寶!!
 又玩到吐舌頭
 擦屁屁凡士林


大膽!還不快點把我的餐點端上!


很冷的紐約出門一定要包成粽子

企鵝裝
 Week12

可愛的腳丫

大手牽小手

我在表演奶嘴吐吐樂!!

奶嘴跟手兩個都要吸!!

我的睫毛也很長呢!
帥哥出浴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