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膽小鬼的另類滑雪樂趣snow tubing


在紐約的冬天怎麼能不滑雪呢?冬天一到livingsocial團購網站就不斷出現滑雪的deal,看得我心癢癢,也開始在搜尋滑雪的資訊,而且老爺對滑雪也躍躍欲試,不過~我這個遜咖真的很怕滑雪,我怕還沒享受到滑雪的刺激快感,就已經跌的鼻青臉腫,所以在又害怕又想嘗試的心情下,我選擇了snowtubing,就是用輪胎來滑雪拉!不需要技巧,也可以享受從高處划下的刺激感。

紐約附近滑雪場最著名的應該是hunter54條滑雪道不管是菜鳥還是高手都可以划得盡興。我們選的滑雪場是tuxedo ridge ski center,原因無他就是比較近~~大概開車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就到了,而且我後來還發現他離知名的woodbury outlet很近,所以,有興趣的話其實可以規劃個購物跟滑雪一日遊。
http://www.tuxedoridge.com/

今天是國定假日,橋上掛起了大面國旗,非常漂亮。


抵達目的地滑雪場,有大停車場,對了,因為tubing每個場次有人數限制,所以我們事先上網購票,到了現場再領票,一個場次約1.5小時,票價一人約25塊,平日的話更便宜,不過不是每一天都會有tubing



其實這是個小型的滑雪場,滑雪道還蠻少的,但是人也不少拉!




等時間到了就準備前往tubing的區域拉,一開始會有人先解釋遊戲規則,然後就一個人認領一個輪胎,排隊等著被拉上去吧!



有人拉是不錯拉,但是到了終點的時候必須要快點從輪胎上站起來,然後會有工作人員幫你把輪胎拉走,免得撞到接下來的人,我一直很不會站,第一次站不起來還是工作人員硬把我拉到後面,我都覺得很對不起他,因為我很重…………,第二次雖然自己爬起來,可是踩到冰上滑倒膝蓋著地烏青一大片,還差點撞倒後面的老爺,接下來我幾乎都是連滾帶爬才能站起來…..

選一個滑道等著溜滑梯,不要看坡道不陡,因為冰的摩擦力很小,所以幾乎是工作人員腳一放開就會馬上往下滑,有的工作人員還會推一把,重力加速度真的很刺激,有的時候還會整個人不停轉阿轉的往下衝。


微微飄雪
準備開溜!!



共有四個滑道,我們每一個都試過,發現3號滑道最刺激,到最後面會有失速的感覺,好像整個人都要飛出跑道。

 一個多小時大概可以玩個67次吧!非常適合大人小孩一起來,不過我們這個算是小型的,我看網路上的遊記有的滑雪場是可以2-4個輪胎綁在一起往下滑,重力加速度據說會尖叫連連!!

這天有飄小雪,附近的湖面都結冰了,滑雪場設有餐廳可以用餐,還有一個休息區,可以讓不滑雪的人待在裡面取暖。
本來馬上就要回家的,誰知道走錯路,而且遲遲無法迴轉,只好一直往北開了十幾分鐘才有閘道可以下,沒想到就這樣到了大名鼎鼎的woodbury outlet,呵呵~那就順便逛一下吧!

很快速地大概看了一下,最吸引我的大概就是UGG吧!裡頭人好多,而且也真的比較便宜,不過特價的都是一些怪顏色,一雙12百的靴子我也是買不下手拉!看看就好,省下來的錢給花寶寶買尿布吧~

另外還看了一下longchamp,本來想要買個大包,但是一問之下價錢比巴黎貴上許多,我覺得不太划算,不如買個coach實惠,也有點扼腕怎麼不在巴黎多買幾個,但是後悔已經太遲,我也不可能在去巴黎一次。

整體來說,我覺得woodbury是很大,一整天都逛不完,而且有許多其他outlet沒有的品牌,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long islandtanger outlet還有紐澤西的jersey garden mall,該有的美國品牌也都有,而且人不多,不會連進個coach都要排隊逛起來還蠻舒服的!下次在介紹一下這兩間outlet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