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寶寶五個月


之前才覺得好日子快來了,寶寶可以睡過夜了,沒想到接著厭奶白天都喝500ML左右,導致他晚上都還要爬起來喝奶,好日子真是曇花一現阿~~

WEEK17

越來越容易笑出聲,每天早上幫他脫睡衣的時候都笑得樂不可支,也很喜歡尖叫,有天早上睡醒後自己在床上玩還尖叫嚇到媽媽,有的時候跟他一起尖叫也會笑得很大聲,寶寶的笑點好奇怪。


媽媽叫我看書
可是我比較喜歡吃書
剛睡醒一臉茫然好可愛

開始吃米精喔!每天吃一次,一次是米精15ML加上1盎司的配方奶,第一次吃了一半,第二次就全部吃光光了,真的有在吞嚥的感覺。


 開始喜歡咬蘇菲。

WEEK18
還會嘟嘴巴。也比較不厭奶了,食慾開始恢復。
蘇菲的頭不錯
 今天走豪邁路線
 一早起床送爸媽一個甜蜜的微笑


 新招嘟嘴巴
 喔~有點父子臉
 呵呵~我最愛脫衣服

WEEK19

偶爾又可以睡過夜,有一天連睡了12小時,這次媽媽就很放心的一起睡了~~而且睡過夜的情況越來越好哩

出門吃牛排,寶寶也吵著要吃
 躺在推車裡
眼中含淚

 手指比奶嘴好吃多了

WEEK20

參觀爸爸辦公室

在推車裡的表情都很不爽

國旗
 爸爸用背巾背寶寶
 準備出門散步 穿得很帥氣

帶小狗帽好可愛
爸爸教我吹口哨
 新玩具,香蕉牙刷,可是寶寶還是比較喜歡咬手~

 早起做體操,練習坐
 流口水一大陀

 阿~阿嬤回台灣了~阿嬤快回來抱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