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Fort Lee州立公園、OUTBACK牛排、好吃的抹茶冰淇淋


Fort Lee州立公園就位在之前介紹的日本超市mitsuwa附近,是個觀賞華盛頓大橋的好地方。

一天行程始於吃,所以囉!一開始就先前往今天要吃中餐的地方OUTBACK,來美國快三年我居然是第一次吃OUTBACKRIBEYE真的很不錯!

前菜炸洋蔥 很酥脆 沾醬也非常濃郁

老爺的


我的ribeye
吃到一半,花寶寶也哭著說要吃飯,他也要吃大餐拉,幸好餐廳只有三桌客人,不然很尷尬。


挖 ~我也要吃大餐

OUTBACK的價格跟其他餐廳比起來差不多,但是跟台灣的價格比起來就便宜了一些。


吃完飯沿著河邊逛到我們最愛的mitsuwa吃甜點,還有補給一些小零食。



終於吃到這個綠茶冰淇淋,真是超好吃!日式抹茶味道相濃,要列為每去必吃的點心!


喔!如果不是剛吃飽,好想再來一晚拉麵阿~




接著就開車到Fort Lee,其實距離不遠,但是入口很容易就錯過,像我們就錯過了,眼睛要睜大。

Fort Lee其實比預期小非常多,本來還有個遊客中心兼展示館,但我們去的那天居然休館,所以只在門口照個相,到此一遊。



ort Lee最吸引人的景觀,就是這個拉~



用不同的模式拍拍看,像是風雨欲來一般我記得遇到國定假日橋上還會掛起大面國旗,到時候拍起來更好看。


 說不定夜景拍起來也不錯,但是夜生活跟我無緣拉~

就這樣逛完了Fort Lee,不知道是不是錯過了什麼,之後就逛街去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