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寶寶六個月(1)


寶寶六個月

開始吃食物泥,一開始先吃GERBER的甜豆泥,恩~挺賞臉的,每餐都吃光光喔!接下來媽媽精心烹調了高麗菜泥,寶寶也很賞光,但是卻過敏了,肚子上長了紅紅的疹子,高麗菜明明就是低過敏的食物阿,說不定是因為農藥~果然中國城的食物沖泡兩個小時還是不夠。

停了兩天,肚子上的紅疹消了,這次就改餵馬鈴薯泥,結果失敗,因為馬鈴薯打泥容易變Q,寶寶吞不下去只好放棄,改吃GERBER的紅蘿蔔泥,唉!媽媽也不是故意要讓花寶寶變成外食族~(其實現在寶寶吃的份量很少,一份1塊錢左右的食物泥可以吃五天呢!如果不是考量到防腐劑,我覺得比自己做還划算)

什麼東西?一定要吃嗎?

好怪阿!

新朋友

吃吃看

挖~媽媽陪我玩拉

練習坐


爸爸幫我設計的浪子造型

露乳溝系列照

想要爬了嗎?
Week2

出生證明的副本到現在還沒申請到,因為媽媽耍笨,第一次申請的時候用了剛取消的舊信用卡付款,還這樣傻傻等了兩個多禮拜,直到申請被取消還寫信到客服信箱去問,最後查了扣款紀錄才發現根本沒被扣款,真是烏龍一場。後來又申請一次,這次效率非常高,不到五天就收到了。
阿嬤買給我的新衣服

怎麼變成店小二?

洗完澡

怒發衝冠!


老爺超愛這張照片-花寶寶好像在敬禮阿!老爺幻想多了一個小兵可以差遣殊不知我倆都是花寶寶的奴才…

報告!李小兵報到



這肥嫩嫩的手臂是我的嗎?


另外,還收到一個讓人心跳快停止的帳單,是皇后醫院寄來寶寶剛出生時的醫療費用,48小時住院以及打抗生素,這樣的醫療費用居然要14928美金,看到都快暈了,住院跟用藥費用是13617多,另外紐約政府還加收了1千多塊的稅,這是什麼鬼?上網查了之後才發現,這筆錢是用來支付醫療人員訓練費用以及財政缺口,畢竟很多人付不起昂貴的醫療費用,意思就是拿我的錢去補別人的洞就對了!!

後來,上保險公司的網站查,想說保險公司到底給付了多少,其實保險公司有給付,原來14928的帳單被保險公司砍價到2000多,然後保險公司付掉1800左右,我們只剩下279要繳,真是好險阿!

但是這一系列的帳單其實還沒有結束,有一份是我產後回診做子宮頸抹片的帳單,保險公司居然不給付,所以實驗室寄給我的帳單要付490美金,我的臉又黑了~只好寫信去給保險公司,希望他們重新考慮這項給付,不然我只好自己跟實驗室討價還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