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布魯克林跳蚤市場

地點:176 Lafayette Ave.
星期六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
Subway
C to Lafayette Ave.
G to Clinton-Washington Ave.
B/D/Q/N/R/2/3/4/5 to Atlantic Ave.-Pacific St


據說這是個掏寶的好地方,所以挑個放假的星期六,一家三口興致勃勃的出發了(好拉,我承認興致勃勃的只有我跟老爺,花寶寶還是一臉茫然)。

這是一個學校操場內的跳蚤市場,看網站似乎很有規模,號稱有150個攤位,但事實上不知道是那天下雨還是怎麼樣,我覺得沒有那麼多。賣的攤位有吃的跟喝的,還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古董跟奇怪的東西,比如說舊鑰匙之類的。

用背巾,果然把寶寶背到睡著
 吃的東西其實還蠻不錯的,有常見的TACOSHOT DOGDONUTS,還有現烤的披薩喔!

後面有個烤爐,真的是現烤喔!
 再來看看還有賣蛇麼

庭園裝飾。


古老的雜誌。好想拿來翻翻看阿。


奇奇怪怪的擺飾。




當然還有一些創意衣服,對了,我還有看到6.70年代的禮服,以及記憶中小時候的轉盤式電話,還有舊舊的REEZE餅乾盒,這個餅乾盒還要賣十幾塊…..


大概因為有些都可以稱得上是古董了,所以價格也不那麼親民。

花花的寶寶衣服,可是一件要20幾塊,呵~我都買5塊錢的特價包屁衣拉!

繞了一圈居然開始下雨了,而我們蛇麼也沒買,兩手空空就打道回府了,不是說這裡的東西不吸引我,而是我比較需要五塊錢就能買到的洗衣籃阿…..還是yard sale比較適合我


不過,這種尋寶氣氛是無價拉!如果遊紐約的行程有空檔的話,倒是可以來這裡走走,體驗一下這種樂趣。

我想要5塊錢竹籐籃跟便宜家用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